Brony·Blind Bee

!好法大马小←

抽到的点映票
其实相比于叶修ooc严重,ooc最严重的我觉得是伞哥
抱着不高的期待去看的
顺带一提我并不是特别叶粉,我是嘉世吹&眼粉
和一群同好看一场电影感觉还不错
划重点:和同好一起看
就是那种不认识也可以因为全职聊起来的
关于cp因为我不吃任何cp看着就挺尬自行体会233
嘉世全员颜值高orz皇风除了吕良郭明宇其他都是路人,他俩塑造的有点怪,他俩都是大好人那种(我对扫地焚香印象就是被小王按在地上摩擦)
吕良长的像孙翔23333
画面整体比特别篇好很多
小沐橙超级超级可爱(๑• v •๑)
小沐橙担任全篇感情基调orz
主题曲里的英文我真的很尬,中文还挺好orz
如果当同人看就是前期ooc后期魔改(其实无脑看起来后期战斗还挺有意思)质量挺高的同人
还有关于看的有妹子问叶修不握手那个,我是真的没意识到orz看到这个问题才意识到,主要是从吕良的表现看不出来老叶很没礼貌,反正也挺奇怪,他说了一句“个性”就很奇怪
以及叶秋人设也很奇怪...
如果当巅峰荣耀来看编剧真的垃圾
所以正确方法是想看的理智粉们和真爱同好一起嗨皮观(面)影(基)
想看的话无脑看会带来很多欢乐的
就是影院真他喵的远orz
话说我们点映牌子是可以带回家的这点好评2333我带了块嘉世加油回家,开心
顺便吐槽一下口罩
材质emmmm
不知道是不是卖的款...
影片最后有一句话真相了
本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所以当ooc同人看会舒服很多
就是伞哥真的很ooc... ooc到尬那种
伞哥粉丝请理智选择是否观影
多加一句,最后有金色长发一叶出没..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Brony·Blind Bee | Powered by LOFTER